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海岸水手将高调抵津 主帅:客战泰达目标是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01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随着亚冠联赛第二比赛日的临近,比赛的硝烟愈发浓重起来。据记者了解,本轮对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将于今晚抵达津门,这也意味着,他们从今天开始将进入到赛前备战的最后时刻。

  在首轮比赛中,海岸水手主场0∶0战平了浦项制铁,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且澳大利亚国内认为海岸水手的实力高于被国安击败的纽卡斯尔,并且认为海岸水手战胜泰达希望很大。“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小组前两名,我觉得小组出线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主帅劳里·迈基纳在球队出征前甚至表示,此番客场挑战泰达的目标是3分。此外,海岸水手的3名国脚已经归队,他们此次也将随队出征。

  根据计划,海岸水手乘坐的班机将于今晚8点左右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然后再乘专车直接赶赴开发区,下榻瑞湾酒店休息。从明天开始,海岸水手将进行适应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等赛前相关准备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