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两小将玩失踪恐被废 月薪超万元仍拒绝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6:54  沈阳晚报

  

  昨天,深足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两名曾入选过国字号的深足队员惠家康、雷永驰目前已经离开球队,行踪未知。他透露,现在没人能找到这两名小将,两人的手机一直关机。范育红表示如果20日之前两人仍不归队,深足将上报中国足协取消两人的注册资格。这意味着,在未来的30个月的时间里,惠家康、雷永驰无法在中国任何级别的职业联赛中上场,除非出国踢球。

  雷永驰和惠家康是深足的国字号双子星,被认为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国奥队的准主力球员。为了留住这两名球员,深足俱乐部特意对两名小将分别开出一份为时5年,月薪(不含奖金)1.2万人民币的合约。但合约遭到两名球员的拒绝。随后深足方面将合约由5年改成了3年,又将月薪提高到了1.6万,但面对这样的条件,两名小将依旧不为所动,于是深足对其作出了停训的处罚。这一停训无疑将双方推向了僵局,两名小将居然玩起了失踪。(胡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