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赛季深足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主帅喊出心声: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3:45  深圳商报

  

深足队长袁琳代表全体队员在活动中宣誓。吴 峻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蕾)14日晚,纪念深圳市球迷会成立、深圳职业足球15周年暨2009赛季深足誓师动员大会隆重举行。300多位嘉宾和球迷欢聚一堂,通过球迷网上投票产生的10名最佳球迷和10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得到了奖杯和鲜花。深足常务副总经理李鸣在发言中首次披露,已经与俱乐部签约的合作企业有11家。

  深足前主帅朱广沪、前总经理张健以及李红、刘建江、张军、孙刚、王宏伟、吴仲良等深足旧人,昨晚得到了球迷最多的掌声。新赛季即将开打,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范育红代表大家喊出了心声:“不靠天,不靠地,靠自己,深圳队拼了!”被球迷评为深圳足球15年最佳球员的李玮锋通过电话与现场嘉宾和球迷对话,而球迷回报给他的是震耳欲聋的喊声——玮锋,加油!

  据深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鸣透露,深足2009赛季招商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有11家企业与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富鑫达珠宝公司整个赛季将向深足主场观众派发总额为1.5亿元的珠宝消费券,这种印在球票背面的消费券每张面额为1000元。不过深足依然没有公布新赛季的主赞助商和这11家企业赞助费或赞助实物的金额。

  此外,深足新赛季的套票每套只要198元,是历年来的最低价格;虽然普通票依然是30元一张,但成年观众可以携带一名18岁以下的学生进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