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引进中超先生仍存变数 李章洙最看重另一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北京时间昨晚19时30分,北京国安队乘坐MU743航班飞抵名古屋,准备在亚冠联赛中挑战名古屋鲸八队。今明两天,球队将训练两次,主要以恢复和适应场地为主,李章洙不会再给球队安排大运动量训练。此外,俱乐部已经基本搞定了第五外援,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与俱乐部初步达成意向。“还在接触当中,他是我们几个候选人之一。”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说。

  埃米尔·马丁内斯人称大马丁,上赛季的惊人表现使其成为各俱乐部眼中的热门人物。由于他向上海方面开出了100万美元的薪金要求而被弃用,在3月15日外援转会期截止之前,他才降价寻找下家。由于其经纪人张德发此前与国安有过数次合作,因此大马丁进入国安的可能性大增,据称他开出的价格是年薪80万美元。不过,由于李章洙一直希望找到一名强力中锋,如大马丁价格太过离谱,国安方面也有可能放弃。

  据记者了解,与俱乐部态度比较一致的是,李章洙本人也并不是特别想引进大马丁这个位置的球员。昨日在机场出关前在电话中用中文大喊估计与此事有关。另,俱乐部目前也正在接触中锋球员,这才是李章洙最为看中的位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