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公布完全赛程 09年中超将不再支离破碎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9年中超联赛的完全赛程,与几天前的初步方案相比,这次不仅将中超每场比赛的日期确定,甚至连具体开球时间都已经正式确定,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3月21日19时30分在郑州的航海体育场拉开帷幕,交战双方是河南建业和广州医药,联赛将在10月21日闭幕,历时仅仅7个月,另外,由于没有大型赛事和国家队比赛,联赛也比较完整,几乎是每周一赛,仅有两周是一周双赛,另外在7月份有28天的休整时间。

  亚泰新赛季共有13场夜战,其中有4场是在长春的南岭体育场进行,对手分别是天津、广州、江苏和青岛。2007年,亚泰夜战成绩颇佳,曾在主场4比1大胜申花,不过,去年,亚泰夜战成绩并不算出色,这也让俱乐部在15个主场中仅仅安排了4场比赛在19时30分进行,对此,亚泰俱乐部表示,希望夜场比赛能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助威。长春亚泰首战在3月22日15时30分,对手和去年相同,依旧是长沙金德,上赛季两队首场比赛战成2比2平。今日,长春亚泰将和重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并将在明晚之前敲定外援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