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外援计划已经出炉 悍将维森特回归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6:3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浐灞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与江苏舜天队约战一场,结果以1比2败北,在浐灞队中试训的塞尔维亚锋将斯图亚诺维奇攻入一球。据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介绍,与维森特经纪人基本谈妥,这名巴西旧将即将回归。

  浐灞外援已经出炉

  按照计划,浐灞队将于3月16日返回西安,正式进入中超轨道。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希望在回归西安之前将外援全部确定。俱乐部确定的方案是上半赛季外援3+1,据了解,浐灞俱乐部即将与巴西中卫托尼和澳大利亚后腰萨利签约。

  昨日成耀东向本报记者透露,维森特回归问题基本谈妥,重披浐灞战袍应无悬念。至于剩余的一个外援名额,教练组倾向于留给前锋位置,近日有两名塞尔维亚外援到浐灞队试训,其中一位位置是后腰,由于这个位置浐灞已经确定萨利,因此这名塞尔维亚后腰很快就自动走人。留下的另一名塞尔维亚外援便是司职前锋的斯图亚诺维奇。据成耀东介绍,现年30岁的斯图亚诺维奇在欧洲多家俱乐部效力过,比赛经验丰富。昨日与江苏舜天队的教学赛,斯图亚诺维奇攻入浐灞唯一进球,至于此人能否留用,成耀东表示还要继续观察。有消息称,一名名头不小的巴西锋将会到浐灞试训,但教练组对此并不知情。明日,浐灞再与江苏队过招,希望能通过教学赛确定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据了解,中超外援注册时间截止期为3月15日,留给浐灞的时间并不多。

  新赛季赛程正式敲定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正式确定的新赛季赛程。浐灞队的主场赛事几乎均在15时30分开战,不过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气炎热的夏天赛事,俱乐部打算向足协申请推后到16时30分或者17时举行。新赛季的中超赛事非常密集,浐灞队有四场在周中举行的比赛,按照赛程,3月22日浐灞队将踏上中超之旅,10月31日收官战,浐灞主场战江苏。

  浐灞队的重要客场比赛大多为夜场,整个赛季最早开战的是6月13日客场战大连实德,时间为14时30分。至于球迷关心的赛事转播问题,据记者了解,新赛季浐灞的比赛到底是哪个台转播,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