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东亚各出奇招争夺球迷 徐根宝开讲座聚拢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4: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甘 慧

  随着东亚回归上海体育场,中邦迁回浦东源深,上海将在2009赛季出现一支中超、两支中甲球队,这使得新赛季的上海球市争夺战变得无比激烈。最近两天,申花和东亚就推出争夺球迷的策略,以争取给自己切下一块相对较大的蛋糕。

  受这些年中国足球不景气的影响,上海的球市也不太理想。去年联赛后期,申花虽然有夺冠的悬念,但球场上座率跟预期还是有一定差距,到最后一场对阵浙江绿城,源深体育场才基本爆满。本赛季,东亚回到市区,中邦从无锡回到浦东,势必会对原本就低迷的球市产生分流的影响。因而,申花在新赛季推出了全新的票务销售模式,通过本年度主场票务总代理都市票务,联合上海的近1600家好德、可的便利店“便利购票,激励球市”。此外,申花还加大了优惠力度,买15场中超套票送15张亚冠球票,全年15场联赛套票最低价300元,以此吸引更多的球迷到虹口观战。

  本赛季面临冲超和全运会夺金任务的东亚队,同样吸引着上海球迷的眼球。而将主场回迁上海体育场,方便球迷看球;票价继续维持在10元、20元、30元的低价位,为的就是方便球迷现场感受“中国曼联”的魅力。而除了亲民的票价,东亚俱乐部也在努力吸引着大学生球迷的注意,3月18日下午,根宝将到上海师范大学,进行名为“十年磨一剑”的讲座。东亚俱乐部副总周一珍表示,“我们现在球员的平均年龄是在19-20岁,跟大学生基本上同龄,他们对于东亚队的评价也非常的阳光,这是一个巨大的潜在球迷群体。我们想努力营造一种健康的足球氛围,希望用根宝十年磨剑的苦心和东亚的奋斗经历来激励现在的大学生,把他们吸引到球场上来,能够‘与东亚共同成长’。”

  根宝现在常说的一句话是:“让观众享受足球,让观众回到球场。”他对球迷和比赛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低价票只是找回球迷的一种手段,但打出好看的比赛更关键,“1994年,申花第一个主场也是组织观众,到1995年,大家都自己买票来看球了。为啥?因为有看头、有盼头。看头,就是我们打出了精彩比赛;盼头,就是大家期待我们夺冠。我有信心把上海球迷重新打回球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东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