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赛事集中四五两月 亚冠事关出线中超遇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3: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正式公布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完全赛程。与之前的征求意见版不同的是,中超每场比赛的具体日期和开球时间都已敲定。2009赛季中超揭幕战将于3月21日19:30在河南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举行,比赛的另一方是广州医药。对泰山队来说,新出炉的赛程与初定的版本并无太大区别,就联赛上半循环而言,他们最痛苦、最忙碌的赛段全都集中在了4月和5月。

  具体说来,这两个月份他们要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

  4月的亚冠战线,他们将两战韩国首尔FC队。在首战0:3完败给亚冠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之后,对首尔FC队两回合的较量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泰山队能否占据小组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4月的联赛战线,前六轮中国足协虽然善解人意地为泰山队安排了五个主场,一个客场,但除3月主场对深圳和陕西的比赛稍显轻松之外,进入4月,泰山队的联赛对阵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客场对申花、主场陆续对阵长春、北京和青岛,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

  更可怕的是,结束4月的鏖战后,痛苦还要延续到5月。5月1日他们将客战参加亚冠的另一个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与此同时,5月他们还有两场亚冠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大阪钢巴队和斯里维加亚队。

  附鲁能四、五月赛程:

  中超

  4月3日  申花VS鲁能

  4月12日  鲁能VS长春

  4月17日  鲁能VS北京

  4月26日  鲁能VS青岛

  5月1日  天津VS鲁能

  5月10日  河南VS鲁能

  5月15日  广州VS鲁能

  5月24日  鲁能VS大连

  亚冠

  4月8日  鲁能VS首尔

  4月21日  首尔VS鲁能

  5月6日  鲁能VS大阪

  5月20日  斯里VS鲁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