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助教力挺洛达加盟 山东新外援曾有禁赛前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2:58  生活日报

  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效力德甲的黎巴嫩国家队队长洛达之所以能与鲁能泰山队结缘,“红娘”不是别人,就是曾在德国科隆俱乐部学习的泰山队助理教练张海涛。昨天,洛达在接受采访时还特地谈起了他与张海涛的渊源。

  “ 海涛在科隆工作的时候,因为我们都来自亚洲,所以经常交流,他是个很不错的人。”一听到张海涛的名字,洛达就打开了话匣子。

  2008年,作为鲁能与科隆双方俱乐部加强交流的先遣队,张海涛与范学伟等年轻教练曾到科隆体院短期学习。由于洛达是队中的主力,曾为科隆队主帅道姆做助手的张海涛对他自然十分了解。回国后,张海涛与科隆仍保持联系。上赛季,洛达因不服管教而被主帅道姆禁赛。获悉此事后,张海涛向俱乐部推荐了洛达。

  本报记者 李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