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教练组藏科隆故旧 张海涛:安塔尔能力的确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2:15  济南时报

  洛达于昨天下午亮相鲁能俱乐部训练基地,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鲁能泰山助理教练张海涛。张海涛曾在科隆队做过助理教练,对安塔尔这位德甲球员非常了解,对他的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张海涛介绍说:“安塔尔是一名非常强壮的攻击型球员,得分能力十分出众,关键时刻经常能帮助球队力挽狂澜。”张海涛还告诉记者,他在科隆队学习期间,与安塔尔交往甚笃,“去年我在科隆队做助理教练时,我们平时交流很多,关系不错。”

  谈到对安塔尔有什么具体印象时,张海涛说:“这名队员身体非常强壮,门前的冲击力很强,是一名进攻型前卫。他技术全面,既可以打前腰,又可以打后腰。他射门的欲望很强烈,我在科隆队那段时间,他在关键场次进了不少球,帮助球队反败为胜,为科隆队冲甲成功发挥了关键作用。”

  张海涛称洛达是一位性格很好的队员:“这名队员性格外向,当时在队内跟队员和教练关系都很不错。如果他加盟我们队相信能很快融入集体。”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