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新社披露安塔尔真实转会费 鲁能掏出中超标王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26  新浪体育
鲁能新援安塔尔昨日正式亮相
鲁能新援安塔尔昨日正式亮相

  北京时间3月14日,山东鲁能队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已于昨天正式亮相,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对于这位占据亚洲外援名额的德甲强援,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鲁能方面究竟花了多大的代价将他招致麾下。

  昨天,某媒体披露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安塔尔的工作合同是1+1,转会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不过,韩公政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当天并没有接受这家媒体的任何方式的采访。正值当打之年的安塔尔身价达到130万欧元,对于这样一个超过1100万人民币的高价,韩总表示:“身价是身价,转会费是转会费,希望大家不要混淆了这个概念,安塔尔的实际转会费距离130万欧元的数字差距很大,他不会高于国内一流球员的转会费数字。”

  安塔尔加盟鲁能后,科隆队在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报道了安塔尔离队的消息,不过也没有透露任何转会细节。那究竟转会费的数字是多少?据德新社报道,科隆方面曾希望鲁能支付1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经过双方的讨价还价,最终数字极有可能是在50万欧元(约为441万人民币)左右,这个数字如果放在国内球员身上,基本上是近两年的中超转会标王(2008年季铭义400万、2007年王亮480万),也基本符合韩公政“不高于国内一流球员转会费数字”的说法。

  实际上,5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科隆方面来说已属稳赚。首先,安塔尔当年从弗赖堡加盟科隆时是自由转会;其次,这位西亚球星与主帅道姆的矛盾已无法缓解,科隆方面也对他做出了停赛、停训的重罚,更是急于将其抛售。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塔尔加盟鲁能的转会费数字已经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点,他登陆德国的第一家球队是租借方式加盟,汉堡支付的金额约为25万欧元,随后几次转会都没有涉及到更高金额。

  安塔尔虽是黎巴嫩籍,出生地却是非洲塞拉利昂的弗里敦,这位相对难以管理的西亚球星视罗马里奥为偶像,业余爱好是台球和网球。对于他的离开,刚刚与科隆续约的体育经理迈尔说:“我们感谢安塔尔为科隆所做的一切,尤其是他去年帮助球队在逆境中重返甲级行列。”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