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将签强力外援构锋线双塔 东欧前国脚即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28  东方早报
申花将签强力外援构锋线双塔东欧前国脚即将加盟

斯洛文尼亚前国脚罗迪克(右一)

  中超赛程昨日出炉,与此同时,申花为征战联赛准备的第五外援也正式敲定。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12日晚,申花与在土耳其拉练期间试训的罗迪克签约,这位前斯洛文尼亚国脚将在今日抵沪。“我们在土耳其发现了罗迪克,并且一直保持热线联系。之前因为费用问题没谈拢,现在对方作出了一定让步,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朱骏说。为了在中超赛场上召回球迷,申花同时宣布了票务销售重要举措:一方面,推出买一送一,买15张中超球票赠送15张亚冠球票的超值优惠措施;更重要的是,申花今年首次尝试与好德、可的合作,让球票销售走进遍布上海全城、贴近百姓生活的便利店。

  土耳其保持热线联系

  只剩办理国际转会证明

  因为肌肉拉伤,小赫莱布将休战两周时间,这加快了申花引进第五外援的进度。

  “虽然巴尔克斯能力不错,但靠他一个人支撑锋线,毕竟还有些单薄,郜林目前的状态又不太理想。所以,很有必要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与新加坡军团的亚冠首战之后,朱骏就开始考虑其第五外援的问题,“我们在土耳其发现了罗迪克,并且一直保持热线联系。之前因为费用问题没谈拢,现在对方作出了一定让步,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我们已经把合同传真到经纪人那里,只要他签了字,接下来就剩下办理国际转会证明了。”

  申花内部人士透露,罗迪克可能将在今日抵达上海,与申花队会合。但由于名额限制,罗迪克只能打中超。据了解,罗迪克今年29岁,身高1.87米,出生于波黑。他能在边路活动,也能打前腰或者中锋,是一位全能型的球员。2005年,罗迪克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战9场。罗迪克的签约,标志着申花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

  便利店销售门票

  每档次球票减免8元

  在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中超赛程之后,申花俱乐部也在昨天立刻公布了球票销售的众多举措。据介绍,申花通过本年度申花主场票务总代理——都市票务,联合上海市最贴近百姓的近1600家好德、可的便利店携手推出全新的票务销售模式。

  “在好德、可的我们采取的是订购的方式,球迷在便利店里登记后,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将球票送到球迷指定的收票地点,球迷也可以到便利店来取。”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不是直接取票,因此我们也对在便利店购买的球票提供优惠措施,就是每个档次的球票价格减免8元。”按照计划,申花新赛季的球票价格从28元到288元不等。目前,遍布上海全城的好德、可的便利店已经张贴海报,正式开始球票销售工作。

  “这是一次新的尝试,我们希望这样的举措能带动更多的球迷回到赛场。”申花的洋总经理吉梅内斯对此项措施连声称赞。

  除此之外,申花在球票销售同时推出买一送一,买15张中超套票就送15张亚冠球票的超值优惠措施,全年15场联赛套票最低价格为300元,最高可获得价值6000元的亚冠联赛球票赠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