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即将敲定外援名单 热身赛杨林独中两元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56  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顶着瑟瑟的寒风与毅腾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考查外援。如果一切顺利,今天实德方面就有可能在壮行大会上公布选援的结果。

  在上一场与预备队的教学赛之后,两位尼日利亚前锋和一位乌兹别克斯坦后卫打道回府,但同时又有三位外援抵达大连。其中包括实德队在韩国拉练时一度看好的韩国后腰全又根(当时译作郑又根),另外两人一位来自智利,一位来自洪都拉斯。

  昨天共六位前来试训的外援被分成两组,全又根、埃尔维斯和智利后卫跟实德队员一组,澳大利亚后腰丹尼尔、塞尔维亚后卫和洪都拉斯的后场球员跟毅腾队一组,这样可以增加他们的出场时间,主教练徐弘可以更多、更好地观察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

  经过90分钟的鏖战,实德队以4:1击败毅腾队。今年被徐弘力荐的内援杨林独中两元,有现场观战的球迷戏言“考查外援,倒成了内援秀”。不过这不意味着外援都没有好的表现,全又根在比赛最后阶段攻入一球,为他增加了不少印象分。同时,为毅腾队进球的是丹尼尔,他攻入了一粒点球。

  从昨天的反馈来看,中超多支球队都还没有敲定外援。实德方面也相当慎重,主教练徐弘与俱乐部高层在昨天赛后不停地交换意见。据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实德方面会尽快敲定外援名单,然后最快可能在今天的壮行大会上公布。据了解,大连市六大球迷组织都会派代表参加今天的壮行大会。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