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能力遭外界质疑 朱骏:请多给他一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 “打完跟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外界有不少质疑申花队外援的声音,认为今年的四个外援不如去年的里卡德和埃米尔。”

  ● “首先要承认,球队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作为一支重新组建起来的球队,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应该更宽容一点。”

  ● “多给他们一点时间,他们一定能够把在欧洲和南美踢球时的表现带到申花来。”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朱骏自己都没想到,4比1拿下了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后,申花队的几名外援,会招致如此多的批评之声。

  “打完跟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外界有不少质疑申花队外援的声音,认为今年的四个外援不如去年的里卡德和埃米尔。”最近两天,朱骏一直在国外公干,但是对于申花的一切,他仍然非常关注:“首先要承认,球队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作为一支重新组建起来的球队,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应该更宽容一点。作为一支球队,状态肯定会有一个高低起伏,相比之前的两场热身赛,打新加坡军团队这场比赛,已经是在向上走了,你不可能让球队永远保持在最高的那个点上。球队如此,球员也是如此。”

  在朱骏看来,首场比赛中,虽然几名外援的表现没有外界期待的那么出彩,但是对于亚冠这种性质的比赛来讲,赢球才是第一位的。“外界总是拿小赫莱布跟埃米尔比较,但实际上两人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队员,并不具备可比性。至于巴尔克斯,虽然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些机会,但他毕竟打进了两个球,你还能要求他怎么样?我不知道,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是不是能够把每一次机会转化成进球?别忘了,去年里卡德一直打到联赛中段才开始进球的。”

  与以往相比,朱骏在引援思路上最大的变化,就是从过去的看重名声和经历,到更加关注现在的表现。“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申花队引进的内外援,一定是最适合申花队技战术打法的。有的外援,能力可能很强,但是如果不能融入到整支球队当中,他的战斗力就没有发挥可言,这方面,我们不是没有过教训。像我们2007年引进的阿隆索,在申花队表现确实不好,联赛中段也被我们退回去了。但是回到乌拉圭后,他在联赛当中却进了不少球?这足以说明,球员只有在适应了球队的前提下,再去谈他水平的高低。至少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讲,今年申花的几名外援都很符合教练组的要求,在这个基础上,多给他们一点时间,他们一定能够把在欧洲和南美踢球时的表现带到申花来。对球员而言,心态对于他们的表现相当关键,越是在这个时候,球队也好,球迷也好,要多鼓励他们,多给他们一点信心。因为我们的出发点是一致的,那就是希望申花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不断取得好的成绩。”

  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申花俱乐部也与主场票务总代理都市票务一道,联手好德可的便利店,推出了买15场中超联赛套票就送15张亚冠球票的优惠举措,详情请至各好德和可的便利店咨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