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低调出征中超第三季 巴西前锋披建业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6:52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09赛季中超赛程最终版昨日敲定,河南建业足球队的主场比赛大都安排在周六,这对郑州以外的球迷来说是个好事。昨天下午,建业中超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和套票首发式在航海体育场举行,俱乐部相关人员及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就球迷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主场战役多在周六

  今年足协放低姿态,为了中超四强打好亚冠,对赛程进行了调整,以利于四强发挥。而为了球迷们更方便看球,也把比赛多安排在周六进行。记者在最终版赛程上看到,建业15个主场,有10个安排在周六。主教练唐尧东说,“周六比赛,外地的球迷来去航体都方便,也不会影响周一工作,这也能刺激球市”。

  联赛收官阶段,建业将连续遭遇山东、陕西、上海、长春、天津等强敌,如果前半程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难免形势被动。对此,唐尧东说要力争打好前面的比赛,“如果到了后面再努力,那肯定来不及”。下一周,建业仍然待在中牟基地备战。唐尧东透露,青岛队可能会来比赛,不过时间还没确定。

  外援终现内托签约

  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透露,来自巴西的外援前锋内托2009赛季将身披建业战袍。

  离中超开赛只剩一周多的时间,建业外援只定下奥利萨德贝和奥比两人,众多球迷心感焦虑。虽然上月底来了两名外援内托和马丁内斯试训,但一直处于观察状态。面对焦急的球迷,杨楠昨天终于给出答案,“俱乐部今天将与内托正式签约,但乌拉圭外援马丁内斯和乌兹别克外援现在还无法确定”。

  据了解,今天还将有外援前来建业试训。在选外援的问题上,主教练唐尧东和俱乐部的意见一致:“宁缺毋滥,钱要花在刀刃上。”而对于迫切想知道内托是啥特点的球迷,唐尧东卖了个关子:“你不是广东的记者吧?特点嘛,也不好说,还是比赛时大家来看吧!”

  今年目标低调回应

  唐尧东也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球迷们自是不会放过对他的追问。

  上赛季,建业比前年更进一步,不但脱离了保级区,还拿到第十的排名。对于建业本赛季是否制定了保十争八的目标,唐尧东低调应答。“建业进入中超第三年,我们希望一步一步走,希望能够越来越好。”而对于球迷们的期待,老唐用上赛季外教卡斯米罗的话来应答,“慢慢来,慢慢来,希望球迷们有耐心,也希望大家多到主场,为建业加油鼓劲,多来一名球迷,我们就多增加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