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顶大风最后一练加时 铁帅表示日本球队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颖 实习生张静) 昨日,北京国安顶着大风,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去日本之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虽然天气寒冷,但训练丝毫没有打折扣,反而比平时多练了十几分钟。

  这是一堂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课,一切都是从名古屋鲸八的技术特点做起的。在观看了名古屋鲸八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录像后,李章洙对此次日本之行胸有成竹,“他们并没有那么强大。去年和鹿岛鹿角打了两场,并没处于下风,所以我们非常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忘掉第一场胜利,一切重新开始。”

  谈到对手时,黄博文说:“以前与鹿岛鹿角打过比赛,没感觉我们与他们实力相差很大。”黄博文表示,全队已经看过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录像,想要遏制他们,最主要还是要贯彻主动进攻和整体逼抢的思想。

  晋升为助理教练的陶伟称,“虽然球队的主要目标是中超,但亚冠我们也是严阵以待的,更何况现在局势这么好。”陶伟表示,第一轮比赛山东和天津都输了球,国安在中超四支队里形势还算不错,“我们也希望可以延续这种好的势头,先争取小组出线机会。”

  记者通过国安队医了解到,有伤在身的张永海刚刚开始参加训练,恢复情况还算不错。但是与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张永海还不能参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