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足球队再冠名白云山 25年内与制药企业三度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刘勇)25年前,“广州白云山”足球队成为全国首支企业与体委合办的运动队。今年,穗足与白云山再续前缘并将以“广药白云山队”的旗号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昨天,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事实上,这是“白云山”25年内第三次携手广州足球。早在1984年10月1日,广州白云队正式挂牌,成为全国首支企业与体委合办的运动队,并从此在全国掀起了企业赞助运动队的高潮。双方第二次合作是在1998年,当时白云山制药出资成立了足球俱乐部征战乙联赛并实现了“当年组队、当年参赛、当年夺冠(乙级)”的目标。

  对于双方25年内的三度携手,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矛认为白云山人对足球情有独钟,他们为之倾注了心血,付出了努力。同时企业也在参与足球中提升了企业形象,扩大了品牌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足球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