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热身赛突显一不足 试训外援仓促上场难现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是从昆明下山后的第一场比赛,表现没有在昆明时那么好。”这是在比赛哨声吹响之后,裴恩才走在更衣室的路上对记者说的一句话,虽然赢了比赛,但在老裴的心中,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是很多。

  “球队回来之后,基本上没怎么碰过球,全是在练力量或者在室内,室内又是硬地,到这种草地上来,感觉球有时飘在上面,所以好多传球踢得不是很准,单从技术上来说,踢得不是很好,但是从整体的攻防要求上来说,大家还是按照要求来做的。”裴恩才在分析今天球队的表现时说。在今天的比赛中,舜天在场面上占据着一定优势,但屡屡把球攻到对方的半场后,不是自己队员的传接球出现失误,就是被对方的后卫给阻截,两名前锋很难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这也难怪外援卡洛斯在上半时进行到一半之后,不断的向队友举手示意,自己拿球的机会太少,希望队友能向其多输送进攻的炮弹,而陕西也对这名黑人外援“照顾”有佳,每当他拿球时,旁边都有两名穿白衣服的陕西队员对其进行贴身的防守,难有施展自己能力的余地,但秦升的那脚直接任意球破门有一半的功劳要算在他的身上,正是他在前场的拼抢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从而创造出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

  但是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取得一场胜利也不足为喜,裴恩才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对方不是一线最主要的队员,主要是替补,所以在能力各方面都稍微的差一点,球队在上半时攻出去打的时候,后防表现还是可以的,基本上没什么漏洞,那个失球也是由于自己后卫的失误,后卫和守门员的配合不默契,给对方捡漏,打进了一球,所以说如何减少失误是球队在下面的训练中所需要解决的问题。”

  今天的比赛中,江苏舜天仍然以考察阵容为主,尤其是对刚到队试训的外援,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他们的实力,“现在球队中外援还没有到位,估计要等到过几天才能落实,所以目前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东西,外援只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谈到外援时裴恩才对记者说,而在赛后球队上车的时候,记者发现,今天上场比赛的其中一名外援是拖着行李箱进赛场的,比赛完了之后,再把行李放车上,跟着球队一起回基地,准备接受进一步的考察。所以通过一场比赛不足以见证外援的实力,也许他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就上场比赛,想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是不可能的,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但留给舜天选择外援的机会也不多了。

  从海南到昆明再到南京,在江苏舜天打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舜天胜多负少,但老裴也意识到这只是表面现象,真正的实力还需要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检验,“这些比赛获胜说明不了多少问题,不过这是个好兆头,如果见谁输谁的话,大家都是灰溜溜的,只能说这些比赛给整个队伍增添了不少的信心”裴恩才在最后说。(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