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临行放言必胜名古屋 作客日本从无心理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一堂两个小时的大量训练课。明天下午,国安队将乘坐MU743次航班前往日本名古屋,备战将在3月17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客场与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临行之前,铁帅李章洙再发豪言:此次去日本的目标就是为拿3分。

  今天下午3点,国安队一行人来到工体内场训练。算上首场比赛以及首战前的适应场地,这也是国安队第三次进入工体。显然,在临行之前,国安队希望在工体这块福地的草皮上能够好好找一找感觉。

  不过,赢球的感觉显然找起来并不轻松。在今天的训练之中,铁帅李章洙因为一些事情迟到了一小会,但一走进工体的内场,老李立刻绷紧了弦,随即一堂两个小时的大量课便开始。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国安队以体能训练与局部对抗为主。前1个小时的训练主要以长度不同的变速跑为主,几次变速跑下来之后,队员们都累的气喘吁吁。不过,老李却认为,等到了比赛的时候,可能要抢的比训练还要累,所以必须要提前适应这种逼抢。对此,老将陶伟与小将黄博文也都同时谈到:确实是这样,打日本队我们虽然从心理上并不害怕他们,但在战术上必须重视他们,因为他们的个人技术都比较出色,球队整体实力也很强,因此我们必须多拼、多抢。

  除了通过变速跑来让队员们适应拼抢之外,李章洙接下来重点演练了局部的分组对抗,老李把队员们分成三组进行车轮大战。在局部的分组对抗之中,老李格外要求队员出球要快,传球要准确。

  两个小时的训练下来之后,队员们已经累得脸色有些发白。不过,这还不是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因为明天国安乘坐的航班是下午出发,晚上到达名古屋已经是当地时间21点,因此明天上午国安队仍然将安排一堂训练课。而不随队出征的球员将前往香河基地进行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李章洙也在工体的场边接受了采访。继昨天李章洙表示打日本队并没有什么心理阴影之后,今天铁帅更是明确地说出了客场作战的目标:我们对于这场比赛很有信心,我们去了并不是只为了打平,目标就是拿3分。(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