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前外援有望大连再就业 铲球之王深合徐弘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7赛季加盟长沙金德队的塞尔维亚中后卫米亚诺维奇,目前已经在大连队试训将近一个星期,这名曾经荣获中超铲球王的中后卫,有希望在大连拿到一份合同,除非有更强的竞争者加入。

  米亚诺维奇是在周一就抵达大连,并跟随球队开始训练的。在徐弘不断淘汰掉试训外援的过程中,米亚诺维奇和埃尔维斯、丹尼尔一直保留在队中。从目前情况看,他们三人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引援的主要对象。

  在两场热身赛中,米亚诺维奇都表现得中规中矩,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也没有明显的失误。虽然他在这几名试训外援中,属于不显山不露水的球员,但是在中后卫试训外援中,整体实力不是很强的情况下,这名有过中超联赛经历的球员,很有可能成为大连实德俱乐部新赛季的外援。

  在2007赛季,米亚诺维奇加盟长沙金德队,他在比赛中以拼抢积极著称。在2007赛季联赛前14轮的统计中,米亚诺维奇无论是铲球数量还是铲球成功率都是中超无人企及的,他在12场比赛中放铲21次,其中15次成功断下,4次犯规,只有2次没有铲到,成功率高达71.43%。

  在长沙金德队身穿3号球衣的米亚诺维奇,经常在球队中扮演防守的关键人物。他多次入选过中超最佳阵容评选中。尽管这名球员的能力不是很强,但是他属于一个实用性比较强的外援。这和大连实德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徐弘的引援思路比较吻合。

  米亚诺维奇是于1980年1月17日出生于贝尔格莱德,他身高一米八二,场上司职中卫。1999年米亚诺维奇从塞尔维亚乙级联赛起步,2001、2003两个赛季效力于马其顿甲级联赛的波贝达队,2004赛季返回塞尔维亚加盟甲级球队泽蒙队,在这个球队效力三个赛季后,在2007年加盟中超长沙金德队。在长沙金德队中,米亚诺维奇出场26次,没有进球记录,属于后防的主力。2008赛季他又从中超返回塞尔维亚甲级球队科鲁巴拉队,有15场比赛的出场记录。

  塞尔维亚的顶级联赛是超级联赛,米亚诺维奇一直效力甲级联赛。有趣的是,大连实德前外援扬戈维奇就在这个联赛中踢球,扬戈维奇效力的因迪亚队排名联赛第七,米亚诺维奇效力的科卢巴拉队排名第十。

  目前对米亚诺维奇构成竞争威胁的是,刚刚参加大连队试训的一名智利外援,这名中后卫虽然能力和经验都不错,但是他速度还是稍差一些,转身慢的弱点在比赛中还是能显现出来。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米亚诺维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