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陆博飞助攻 舜天09主场首战取得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8:50  新浪体育
热身赛陆博飞助攻舜天09主场首战取得开门红(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下午3点10分,江苏舜天迎来了在南京的首次亮相,这次他们热身的对手是中超球队陕西宝荣,最终江苏舜天凭借秦升和王扬的两粒进球,以2比1战胜了对手,取得首次主场亮相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继续以考察阵容为主,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刚刚加盟球队的陆博飞没有出现在场上,取而代之的是刚到球队试训的一名前锋,他和已经跟球队签约的外援卡洛斯搭档锋线,在比赛刚开始阶段,双方打得较为保守,很难见到流畅的短传配合,开场第2分钟,江苏舜天的外援卡洛斯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球头攻门,可惜把球顶出了横梁,这也是双方开场后的首脚打门,江苏舜天的首个进球产生在上半时第20分钟,外援卡洛斯在禁区前带球造成了陕西队的犯规,秦升主罚的任意球擦着地面打进了球门的死角,这个球也让陕西的门将猝不及防,上半时江苏舜天依靠秦升的直接任意球以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场后,双方均对人员进行了调整,江苏舜天一口气换上了谭斯,任永顺,王扬等5名球员,陕西队在下半时也换上李毅的一些主力球员,力求攻破江苏舜天的球门,第56分钟,陕西队边路球员在右路传中,江苏舜天后卫将球顶出,球正好落在了陕西队外援的脚下,随后一脚抽射,将球打进了关震把守的打门,把比分改写成了1比1。

  见比分被扳平,在一旁热身的陆博飞被主教练裴恩才换上场,他上场之后屡屡在左路突破对手的防线,第75分钟,正是他在左路底线的传中,禁区内的王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进球门,最终把比分改写成了2比1,帮江苏舜天锁定了胜局。

  在本场获胜之后,双方将在15号继续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江苏舜天新赛季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