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尔克斯屡失良机授人与柄 朱骏辩护:德罗巴更浪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58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1日比赛结束后,朱骏的脸上并没有浮现出笑容。在休息室里,球员们喧闹欢庆,朱老板却沉默地站在旁边,一言未发。

  他不满意。虽然4比1大胜,但对手实力一般,而且20几分钟就被罚下了一人。既便如此,申花也赢得磕磕绊绊,下半场一度被扳平了比分。还有,今年重金引进的4大外援,并没有体现出超强实力。“大腕”赫莱布只打了一会就抽筋下场,巴尔克斯尽管打进了2球,但也浪费了大把的机会。

  朱骏说,这两天有不少朋友打电话和他探讨,说巴尔克斯比不上里卡德,小赫莱布不如埃米尔。“听到这些,我很生气。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感觉这根本不是一个比较学的问题。”12日,朱骏说,“在我看来,球员只有在适应球队的前提下,才能讨论水平的高低。”

  “小赫莱布肌肉拉伤了,很早就退场。我觉得大家应该多给他一点时间,毕竟人家刚从欧洲来到中国,总不至于中超还没有开打,就一棒子把人打死了。至于巴尔克斯,作为前锋,他一场打进2球,你还能要求他怎么样?责怪他浪费机会太多?切尔西的魔兽德罗巴,一场比赛浪费机会更多,但到了最关键时刻,总能进一两个,这就足够了。”朱骏说,“我始终认为,他们可以在欧洲、美洲赛场叱咤风云,在申花也一样可以成功。关键还是在于心态,踢球人的心态需要平和,我们看球人的心态更需要宽容,更需要不断地去鼓励他们。”

  因为肌肉拉伤,小赫莱布将休战两周时间,这加快了申花引进第5外援的进度。朱骏透露,12日晚,申花与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签约,只要国际转会证明办妥了,就可以在中国足协注册。

  “虽然巴尔克斯能力不错,但靠他一个人支撑锋线,毕竟还有些单薄,郜林目前的状态又不太理想。所以,很有必要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12日夜,朱骏说,“我们在土耳其发现了罗迪克,并且一直保持热线联系。之前因为费用问题没谈拢,现在对方作出了一定让步,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今天晚上,我们已经把合同传真到经纪人那里,只要他签了字,接下来就剩下办理国际转会证明了。”

  据了解,罗迪克今年29岁,身高1.87米,出生于波黑。他能在边路活动,也能打前腰或者中锋,是一位全能型的球员。2005年,罗迪克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战9场。罗迪克的签约,标志着申花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不过,由于名额限制,罗迪克只能打中超。

  可以肯定的是,下周挑战鹿岛鹿角,巴尔克斯等外援仍将受到重用。事实上,朱骏早就把第一场比赛抛在了脑后,现在他的全部心思都是战胜鹿岛。

  12日一早,朱骏就从家里赶到康桥基地,在看完球队上午的恢复性训练以后,他把队员们召集到一起,要求大家尽快忘记首战,振奋精神重新上路。“对新加坡军团,结果非常不错,但过程不能让人满意。希望兴奋起来,抓紧最后一周的时间,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下一场我们面对的是日本J联赛的冠军鹿岛鹿角,申花需要更加努力、甚至拼命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