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打亚冠国安绝不放松绝不丢脸 搭钱也乐此不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37  新浪体育
张路:打亚冠国安绝不放松绝不丢脸搭钱也乐此不疲

(张路在聊天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意甲专家张路和英超专家詹俊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谈欧冠大事,同时国安俱乐部领导张路还对刚刚开打的亚冠联赛,国安的首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向网友们透露了俱乐部方面对亚冠的要求:

  主持人李欣:现在亚冠联赛这个赛季也很热闹,4个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第一轮打罢,有赢的有输的,甚至有输的很难看的。今年这个赛季对中国足球来讲可能就像冬天慢慢过去,春天就要到来,当然很多球迷就说了,我们盼望了多少回春天,春天都没有来,冬天好家伙一个比一个冷。但还是要保持信心,在我们看欧洲足球如此热闹如此陶醉的时候,回过身看看我们身边的足球,我们自己的联赛,我们的亚洲冠军联赛其实也是很有意思的。不知道詹俊多年看欧冠,对于亚冠我们几个俱乐部有什么建议?

  詹俊:有一点我也挺想问问张指导的,因为在今年亚冠改制以前大伙都说俱乐部打亚冠是亏钱的买卖,今年各方面的经济利益方面,看上去有可能会好一些了。第一轮咱们联赛还没开始的情况下都很投入,但问题就是国内联赛开打以后,咱们国安到底哪边侧重会多一点?中国亚冠就会投入少很多呢?

  张路:亚冠我们是不会放松的,因为不能在外国人面前丢人,这是北京球迷包括全国球迷都是这种希望,我们会非常认真地来对待。当然说到钱的问题,虽然今年亚足联增加了很多投入,但是仍然不够,打一场那家伙差旅费都得多少钱。

  詹俊:那都是表面的功夫。

  张路:还是得俱乐部搭钱,但是这样我们也乐此不疲。

  主持人李欣:也要打好。

  张路:我们能往前多走一步我们绝对往前多走一步。

  主持人李欣:国安俱乐部的副董事长说话是很硬,球迷也都监督,张指导把话说到这儿了。

  张路:这是董事会的要求。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路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