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携手绯闻女主播代言? 朱骏钦定俊男靓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2:07  体坛周报
郜林携手绯闻女主播代言?朱骏钦定俊男靓女(图)

女主播万蒂妮(资料图)

郜林携手绯闻女主播代言?朱骏钦定俊男靓女(图)

朱骏眼中的“吉祥物”(资料图)

  特约记者五洲上海报道

  郜林、朱骏、万蒂妮,这三个名字放在一块,你会联想到什么?有人想到“三角恋”,几个月前,郜林被申花挂牌,有消息说“郜林抢了老板的女人(万蒂妮)”。

  现在,我们可能得重新定位这三人的关系了。>>点击进入万蒂妮组图

  3月11日,申花在亚冠首战取得了开门红,老板朱骏的新游戏《FIFA OL 2》也即将包装上市。目前,这款游戏的代言人选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内部人士透露,代言人将是男女搭配组合,目前九城高层心中的首选,正是郜林与沪上年轻女主持人万蒂妮。

  “在所有的候选人当中,郜林和万蒂妮是最有希望的,因为九城授权的市场调查公司强烈推荐这两人,认为这对俊男靓女代言这个游戏,具有极大的市场轰动和炒作效益。”该内部人士表示。

  《FIFA OL 2》是九城公司准备重点推出的一款游戏,朱骏将其视为九城新的业绩增长点,九城内部也已将该游戏定位为“《魔兽世界》之外最重要的产品”。朱骏本人也在多个公众场合为《FIFA OL 2》摇旗呐喊。这次九城推出代言人计划,也是为《FIFA OL 2》争取更高的市场关注度。

  朱骏对《FIFA OL 2》代言人的挑选曾经定下标准,那就是必须达到两个要求:话题性和关注度。之所以中意万蒂妮和郜林,一是由于万蒂妮曾经在SMG主持一档足球节目,本身就在球迷群中拥有知名度;二是郜林在前段时间的转会续约问题上,一度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完全符合九城方面对代言人的要求;第三,这两人曾被炒作过“绯闻”,也引起过比较大的关注。

  据了解,无论朱骏本人还是九城其他的高层,都对《FIFA OL 2》代言人选拔工作非常关注。按照九城内部的市场计划,代言人的挑选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结果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正式确定,而郜林和万蒂妮目前形势极有利,极有可能当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郜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