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亚冠赛场枪口一致对外 给鲁能时间主场定灭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朱骏当然不会只盯着申花,那不是他的性格,其他三场比赛,申花老板也格外关注。“我们4支球队是代表中超出去打亚冠,肯定要多些支持和帮助,尽管在联赛中可能是对手,但亚冠赛场上,枪口一致对外。希望国人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一定可以打出属于中国人的精气神来。”12日晚,朱骏对本报记者说。

  “申花和国安主场都赢了球,虽然结果都很不错,但对于过程我和李章洙一样,都不是太满意。好在这仅仅是第一场,慢热或紧张也属正常范畴。希望随着亚冠的深入,可以渐入佳境。”顿了顿,朱骏接着说,“至于鲁能和泰达在日本吃了败仗,这也没关系,毕竟是人家主场。我看了些比赛的转播,两支球队都非常努力。其实在我看来,中超球队和日本球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基本还处于同一层次,关键还在于战前准备和临场发挥。我想,鲁能和泰达只要能及时总结,回到主场照样可以灭掉日本球队。”

  朱骏说,鲁能和泰达的日本之行也算是给申花提供了便利和情报,因为紧接着,球队就要远征鹿岛鹿角。“这两场,也算给申花摸了下日本球队的底,老实说,给了我们很大启发。”朱骏笑着说,“对付日本球队必须讲技巧,尤其是客场作战,我们绝对不能保守,否则只有失败。鲁能输给大阪,就输在太保守。在我看来,泰达的比赛就很有针对性,尽管最终还是输了,但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也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相比泰达,鲁能的失败引起了国内诸多球迷和媒体的质疑。在朱骏看来,大家应该多给鲁能一些时间。“我觉得,鲁能拿到去年联赛冠军后,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比较满意,所以几乎没有引进新鲜血液。但周海滨突然出走,给球队造成了较大的震动,也影响到了亚冠征战。也许他们还需要时间来消化,但鲁能总归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相信他们一定可以走出困境,尽管第一场输了,但我对他们的亚冠前景还是很看好。不仅是鲁能,中超4支球队,只要后面5场都发挥出水平,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成功晋级下一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