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评亚冠之最国安两入围 格里菲斯贡献最经典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14  体坛周报

  重装上阵的亚冠联赛,也赢得了国际足联的关注。12日,FIFA官网点评了亚冠首轮战事,列出了他们心中之“最”。

  【最精彩比赛】 水原三星4比1鹿岛鹿角。韩国冠军对阵日本冠军,这是亚冠首轮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凭借中国球员李玮锋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率先破门,水原三星主场3球大胜,无愧最精彩一战。

  【最惊奇比赛】 北京国安2比0战胜纽卡斯尔。面对乔尔和瑞恩在他们首场正式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澳大利亚球迷或许心情十分复杂。最终,两兄弟一传一射帮助国安战胜了喷气机,使得全场表现平平的亚当不得不把“复仇”希望留到主场。

  【最经典语录】 瑞恩·格里菲斯:“尽管亚当在铲我们时没留丝毫情面,但他太看重身体的对抗了。赛后,我和乔尔一起拎着啤酒去他的房间,无须惊讶,就在这个时候,我们重新成为了兄弟。”

  更有意思的是,FIFA还在官网上推出了一个09亚冠冠军归属的调查,山东鲁能与大阪钢巴、伊蒂哈德、水原三星、塞帕汉、坦库鲁夫奇一道被选为热门候选,但在这份调查中,只有1.57%的网友看好山东,无奈垫底。大阪位列第一,水原则列第三。 ★李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