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首轮上座率工体排亚洲第2 最少者仅500令人咋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黄威强报道 11日,09亚冠第一轮16场比赛全部结束,改革后的新亚冠的确吸引了亚洲球迷的关注。伊朗俱乐部佩鲁济3比1战胜萨利赫,现场球迷达到55000人,创下首轮新高。排名第二的是北京工体,31000名观众共同见证了国安09赛季的开门红。而上海虹口体育场只有8000名观众,在所有16场比赛中,仅排在第11位。人数最少的比赛则只有500名现场观众,令人咋舌。

  拥有35000个座位的虹口体育场仅有8000名现场球迷,着实在主场气氛上逊色不少。不仅只有工体的1/4,和日本球队每场球迷上万相比,虹口的上座率也很惨淡。“蓝魔”会长徐峰说,“现场气氛确实不足,感觉很憋气。”他认为这和比赛当天是工作日有很大关系,同时他也代表球迷会呼吁,在申花的下一个主场(4月7日对阵水原三星),“希望球迷们多到现场看球,为申花加油,而不是在电视机前独自看比赛。因为亚冠不仅仅是申花的比赛,同时也代表了中国足球的面貌。”

  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表示,球迷是球队不断进步的动力,他感谢在现场不遗余力为申花加油的球迷们,“他们一直在给我们加油打气,特别是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这给了场上队员们信心和士气。”朱骏希望申花的球迷们团结在一起,帮助球队取得亚冠的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