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将举行09中超壮行会 新赛季面貌一新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54  大连实德官网

  今天下午14点,实德队将在市人民体育场与大连毅腾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有关引进外援工作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后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另外,明天上午10点30分,实德队09赛季壮行会将在开发区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大连市六大球迷组织都会派代表前来参加壮行会,主教练徐弘也将在壮行会上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实德俱乐部高层领导、球队主教练和队员等都有了较大的调整,经过了海南、昆明、韩国三地的集训和拉练赛后,球队面貌以及战术打法也有了一些变化,可以说新赛季的实德队还是给了广大球迷不少的期待。在明天的壮行会上,大连市球迷协会、大连市铁杆协会、大连金州球迷协会、大连聋人球迷协会、蓝色激浪球迷会、大连海蓝梦球迷会等都会派人前来参加壮行会,著名球迷报童将代表球迷讲话,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主教练徐弘等将会向大家介绍新赛季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将合影留念。

  [何德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