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浐灞教练组锁定外援人选 新赛季球票方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16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09赛季的球票方案,浐灞队的球票略有微调,套票优惠幅度最大,最便宜的仅100元,为中超最低水平。

  3月17日正式发售

  新赛季浐灞球票何时发售备受球迷关注,昨日,俱乐部正式宣布,新赛季套票将于3月17日发售,18日浐灞将士会在省体举行签名售票活动。据了解,新赛季浐灞球票共分为7个档次,分别为15元、20元、30元、40元、50元、60元、200元。其中15元为学生票。就省体整个售票区域来说,球场西面主席台一侧略有上浮,不过套票价格非常诱人,俱乐部在东侧五个看台推出了优惠套票,价格分别为130元、120元和100元。除了130元价格的套票为会员俱乐部专属外,其余价格的球迷套票面向社会公开发售。据悉,在中超16家俱乐部中,浐灞队的套票价格为最低档次。“俱乐部只是对价格进行微调,我们并不指望在球市上盈利,取之于球迷,也会用之于球迷。”俱乐部副总殷建新说。

  浐灞俱乐部推出的球票方案得到了球迷的积极拥护,狼啸分会的秘书长麒林表示,“狼啸成立一直到现在,得到了浐灞会员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会员的数量也在日益增加。新赛季我们将继续努力,为西安球市营造‘文明观球,狂而不躁’的新形象。”

  两外援浮出水面

  日前,成耀东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教练组已经锁定了外援人选。据记者了解,尽管此前有众多外援到浐灞队试训,不过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试训,目前继续留在浐灞队的仅剩下巴西中卫托尼和澳大利亚后腰萨利。在昆明集训期间,托尼是成耀东和宫磊碰头后第一个敲定的外援,浐灞队之所以一直犹豫不决,关键是托尼身材高大,但转身较慢,业内人士指出,若托尼能降低体重,表现会上一个档次。澳大利亚后腰萨利是浐灞教练组需要的类型,而萨利如今是自由身,浐灞耗费的成本相对较低。不出意外,这两名外援将会在新赛季披上浐灞战袍。

  至于前锋人选,浐灞教练组有一个前提,如果没有合适人选,将会重招维森特回归。按照计划,浐灞队将在13日和15日,分别和江苏舜天约战两场。 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