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新赛季引援毫无进展 两场热身将定外援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8:18  三秦都市报

  随着新赛季联赛的日益临近,浐灞队的各项备战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昨天,记者从浐灞俱乐部了解到,本月16日浐灞队将从南京返回西安。引援方面,浐灞队截至目前仍然没有敲定任何一名外援,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巴西人托尼,澳大利亚人萨利将很可能与球队签约。

  从韩国归来之后,浐灞队一直在上海集训,期间球队先后进行了多场热身赛,通过这些比赛,球队考察了多名外援,但理想的并不多。不过,这些热身赛却使球队的整体性得到了进一步捏合。按照俱乐部最初的安排,浐灞队原本打算10日回陕,但由于临时接到了江苏舜天的热身赛邀请,浐灞队不得已将回陕的日期推迟到了16日。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球队将在13日与15日与江苏舜天进行两场热身赛,其目的还是进一步捏合阵容,考察新人。

  对于今年引援的相对滞后,李建新这样说,目前来看浐灞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落后了,但这是有特殊原因的,达扎吉的意外给俱乐部造成了很多被动,不过,俱乐部目前正在全力弥补这种被动,目前在球队试训的外援当中,不乏一些大牌,有巴西圣保罗的,也有塞尔维亚的,还有澳大利亚的,但球队和俱乐部的原则是,不被名气晃眼,要精益求精。

  至于伤病情况,根据记者昨天的了解,浐灞队目前除过王赟身上有点小伤之外,于海等人的伤病恢复相当理想,李建新还说,于海有望出现在浐灞队与成都谢菲联的首场比赛中。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