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权威媒体曝鲁能重磅引援 将签德甲130万欧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2:58  新浪体育
德权威媒体曝鲁能重磅引援将签德甲130万欧中场

安塔尔(左)的身体格外强壮

德权威媒体曝鲁能重磅引援将签德甲130万欧中场

最新出版的《踢球者》杂志页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今天最新出版的德国权威体育杂志《踢球者》报道,德甲科隆队的中场球员安塔尔有望加盟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他已于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搭上了飞往中国的航班。安塔尔今年28岁,是黎巴嫩国家队队长,至今已在德国赛场征战八年,先后效力过汉堡、弗赖堡和科隆三支德甲球队。如能顺利加盟,他将填补鲁能的亚洲外援名额空缺。

  德甲中场星夜空降中超冠军 鲁能回应安塔尔超高身价

  据报道,安塔尔目前在科隆的地位岌岌可危。去年德甲冬歇期最后一轮前,安塔尔由于不遵守纪律被主帅道姆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随后便是内部停赛时至今日,没有比赛的日子他被禁止随队训练,只能单独训练保持状态。长期的内部停赛已让他萌生去意,今年年初,曾创造执教德甲球队时间最长纪录的老帅芬克前往日本执教浦和红宝石,安塔尔曾有希望跟随这位当年在弗赖堡的恩师,不过最后未能成行。

  科隆当地媒体《快报》也报道了安塔尔有望加盟鲁能的消息,并透露了他已于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搭上了飞往中国的航班。据报道,这位西亚球星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目前的关键是鲁能能否与科隆就安塔尔的解约费达成一致,这是这笔交易能否最终达成的关键。对鲁能相对有利的是,尽管安塔尔身价达到130万欧元(德国权威转会网最新数据),但他在2007年2月加盟科隆时没有花费球队一分钱。

  2001年夏天,安塔尔从黎巴嫩国内球队塔达蒙苏尔队加盟汉堡,当时汉堡支付了25万欧元的租借费。两年后,安塔尔再以租借身份加盟弗赖堡,在老帅芬克的手下,安塔尔打出了自己在德国最好的水平,在中场不仅表现强悍且时常得分。2007年冬季,他加盟科隆并帮助球队顺利重返德甲。

  安塔尔在场上最擅长的位置是中场中路,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八年来,安塔尔共参加了82场德甲联赛(进球12个、3次助攻)和85场德乙联赛(进球23个、11次助攻)。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引援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