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评选亚冠首轮最佳:国安气势回归 马季奇太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亚冠联赛重装上阵,中超四强联袂出击。抗日灭韩迎击袋鼠,鲁京津沪奋勇争先。新浪网与《体坛周报》联合打造“亚冠超人榜”——谁是超人,由你决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亚冠首轮四支中超球队全部战罢,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顺利取得开门红,而做客日本的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则双双落败。本轮战罢,前国脚徐阳给出了他心中的最佳中超球队和最佳球员。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最佳球员:马季奇

  评选理由:

  评选本轮最佳球队,我肯定毫不犹豫的投国安一票。抛开感情因素之外,国安队的整体表现毫无疑问是四支中超豪门中最好的。重回工体的首场比赛其实无形中给了国安球员们很大的压力,但他们成功的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开场就打出了气势和精神,全队思想非常统一,一支球队只有真正团结起来才有可能达到最高峰,现在的这支国安队已经具备了这个基础。

  马季奇还在天津队效力的时候,我就多次称赞过这位实用型的防守型后腰。由于有伤在身,马季奇在赛季初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表现平平,但一到真正的大赛,这位克罗地亚铁汉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悍,他的这种能力和技术特点对于国安队来说非常重要,正好弥补了黄博文、隋东亮等后腰在防守上的不足。而今天看了申花的比赛之后,我认为申花的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同样非常出色,攻守兼备,但单论在球队中的作用,我认为马季奇更加重要,因此我选马季奇为本轮亚冠最佳中超球员。(徐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