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评选亚冠首轮最佳:北京国安与杨智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亚冠联赛重装上阵,中超四强联袂出击。抗日灭韩迎击袋鼠,鲁京津沪奋勇争先。新浪网与《体坛周报》联合打造“亚冠超人榜”——谁是超人,由你决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亚冠首轮四支中超球队全部战罢,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顺利取得开门红,而做客日本的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则双双落败。本轮战罢,前国足教练金志扬选出了他心中的最佳球队和最佳球员。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最佳球员:杨智

  评选理由:

  国安在回归工体的首场比赛中确实打出了久违的气势,打出了当年老国安队小、快、灵的特点。亚冠联赛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弱队,国安的胜利来之不易。虽然新外援与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但这支全新的国安队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

  杨智的几次关键性扑救确保了这场胜利,作为一个门将,杨智现在越来越成熟,让人看着比较放心,尤其他的冷静让我印象深刻。

  (金志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志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