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评选亚冠首轮最佳:他就是中超的马斯切拉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亚冠联赛重装上阵,中超四强联袂出击。抗日灭韩迎击袋鼠,鲁京津沪奋勇争先。新浪网与《体坛周报》联合打造“亚冠超人榜”——谁是超人,由你决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亚冠首轮四支中超球队全部战罢,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顺利取得开门红,而做客日本的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则双双落败。本轮战罢,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给出了他心中的最佳中超球队和最佳球员。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最佳球员:马季奇

  评选理由:

  虽然申花4比1大胜,但是由于对手的实力实在有限,相对来说国安的2比0来得更加“货真价实”一些,除了是国安回归工体后的首场胜利之外,也为中国球队在09年亚冠赛场取得开门红,因此我选国安当选本轮最佳球队。

  对于为何选马季奇当选最佳球员,我打算用一句话来概括,“在我眼里,他就是中超的马斯切拉诺。”

  (黄健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