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巴尔克斯点球破门 申花1-0领先10人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50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巴尔克斯点球破门申花1-0领先10人军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八点,2009年亚洲冠军联赛G组上海申花队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在虹口体育场正式打响,巴尔克斯在第24分钟主罚点球得手,新加坡军团队则被罚下一人,上半场结束上海队1比0领先。[视频][直播室][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申花今天派出所有四名外援,巴尔克斯担当中锋,小赫莱布打左前卫,米利甘和于涛搭档中路,扬科和杜威成为双中卫,一贯打左路的陈雷今天打到右后的位置上,门将位置上选择的是张晨,而新加坡军团队也将队内几名双重国籍的队员全部派遣出场,当年曾在亚冠力助萨萨纳队大胜上海队的泰国国脚差曼成为中场组织者。

  开场后的新加坡队并没有如预料中排下铁桶阵,他们积极通过两翼发起进攻,比赛打到2分48秒,申花中卫扬科在中圈附近起脚冷射,皮球偏出,这是比赛中的首次攻门。

  第5分钟,陈涛中路把球敲到右路,毛剑卿跟上第一时间传中,巴尔克斯人群中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6分钟毛右路断球猛冲,杀到大禁区附近横传给中路的陈涛,后者再转移到左路的小赫莱布,白俄罗斯人大概以为自己越位,结果动作迟缓延误战机,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新加坡军团的实力逐渐显露,这显然不是一支传统意义上的东南亚球队,不弱的中场组织,不低的后防队员身高,几名入籍新加坡的欧洲队员的加盟让这支队伍有很强的对抗硬度,这让申花试图利用开场气势快速得分的愿望落空,第16分钟小赫莱布在追球时左大腿肌肉拉伤,他痛苦的连连揉搓大腿,3分钟后被沈龙元换下。

  第21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成亮门前后仰头顶,皮球略微高出,1分钟后申花队再度进攻,巴尔克斯和陈涛出做漂亮二过一,巴尔克斯得球杀入禁区后怒射,新加坡队禁区前一片大乱,4号右后卫哈菲兹-奥斯曼把球挡出,皮球打在他腿上又弹到手上,主裁和助理裁判商量后确认奥斯曼手球,结果他领受红牌出场,申花队获得点球机会,巴尔克斯轻松一蹴而就,申花队1比0领先。

  多一人的申花队立刻占据全面优势,第27分钟申花队利用对方右路防守空虚,左路再次快速进攻,巴尔克斯左路横传,毛第一点凌空扫射没有碰到,于涛中路跟进再射将球打高。第29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陈涛在中路领球转身后外脚背弹给巴尔克斯,阿根廷人禁区外吊门高出,第30分钟后巴尔克斯禁区外围怒射被门将扑住,1分钟后巴尔克斯接沈龙元传中后头球顶高,

  第32分钟于涛从侧踢倒深泽仁博吃到黄牌。上半场前40分钟申花队多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但主罚手陈涛的出球质量并不高,没有形成多大的威胁场面。第41分钟陈涛主罚的角球终于找准队员,毛剑卿近点头球攻门被对手挡出界外,第二个角球再罚成亮前点摆渡,可惜皮球速度过快,后点队员跟进没有顶到。第44分钟陈雷右路传中,对方后卫在巴尔克斯的紧逼之下头球解围,皮球擦着门柱而出!

  半场临近结束前,新加坡队也获得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们利用界外球机会,突然在禁区外围拔脚怒射,幸好申花门将张晨准备充分,将球打了一下后再飞身跃出把球击出危险地带。

  申花:门将:22-张晨;后卫:14-陈雷、5-杜威、6-扬科、13-成亮;后腰:中场:3-米利甘、16-于涛;前卫:8-陈涛、7-赫莱布(沈龙元 19分钟)、10-毛剑卿;前锋:11-巴尔克斯

  新加坡军团:2-萨夫-伊萨、3-新井健二、4-奥斯曼、6-深泽仁博、7-拉蒂夫、8-差曼、9-杜里奇、10-威尔金森、24-沙里尔、16-本内特、18-朴泰源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