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川崎禁区手球却逃处罚 王新欣头槌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8:00,2009亚冠联赛H组的比赛正式开始,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川崎前锋,这也是天津泰达队首次出现在亚洲赛场上。

  第29分钟,王新欣从背后绊倒了郑大世,主裁吹王新欣犯规,但外援托马西却拿球拖延川崎队进攻,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这也是托马西代表天津队出战的首张黄牌。

  第39分钟,天津队左路长传策动进攻,布里奇前点得球后回传,蒿俊闵的传中打在川崎禁区内后卫的手上,天津队员示意手球了,但主裁却示意比赛继续。

  第40分钟,天津队右路进攻,谭望嵩一记过顶长传直吊川崎禁区,中超标王王新欣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一记头球冲顶,结果皮球贴着左立柱出了底线,当时川崎门将已经放弃了防守,非常可惜了。这是上半场天津队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