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09赛季票价超值呈现 会员招募27日火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18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网

  为了满足广大球迷购票需求,并希望招揽更多热心球迷到长春主场为长春亚泰队助威,09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的票务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相对于08赛季的门票价格已经全面大幅度下调,具体价格包括15元、20元、25元、30元及80元不等。

  其中,15元门票为特殊优惠门票,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老年人和伤残人士感受球场气氛,俱乐部特将票价定在15元,以吸引更多球迷亲临比赛现场观赏比赛,为主队助威。

  由于长春亚泰俱乐部近来备战状态良好,且在世界俱乐部的排名中稳步提升,不仅使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异常火爆,也令越来越多的球迷将目光锁定在这支曾经折桂中超的东北球队。因此,俱乐部不仅将票价有所下调,更决定大幅度开放球迷看台,据了解,除少部分看台为工作人员及备用看台外,其余看台将根据球迷情况适时开放。

  另外,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今年的会员招募工作也已经展开,套票的类型主要包括普通会员及贵宾会员两类。

  其中,普通会员套票共分两种,一种是为有组织的亚泰球迷联盟,即亚泰球迷协会和橙风球迷协会等多家铁杆球迷协会,为亚泰积聚火爆热情而组织的会员大联盟。此类会员全年票价为120元,并仅有2000个名额。俱乐部赠送每名会员一件亚泰球迷衫及球迷围巾,为了突出亚泰队球迷的整齐一致性,每名此类会员入场后,必须统一着亚泰球迷衫、戴亚泰球迷围巾。

  而另一种普通会员套票全年价格为180元,看台位置在主席台对面,为常年观看亚泰队比赛的忠实球迷方便观看比赛,零星点缀的红色围巾与球门后两侧的红海波浪交相辉映,是欣赏动感绿茵场与享受球迷气氛的最佳地带。此外,凡持2008年会员证前来办理2009赛季180元套票的会员球迷,还可享受到9折优惠。

  而全年票价580元、仅发售200张的贵宾套票,看台位置设在主席台,这是亚泰球迷与球队零距离接触的最优解,也是观看比赛和体会球迷热情的优雅地带。

  今年长春亚泰俱乐部的会员招募时间仅为3天,即2009年3月27日-----2009年3月29日,报名地点为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亚泰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