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完成球员续签杜绝纠纷 核心球员全部签五年长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21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在球队南线备战首轮联赛的前一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顺利地完成与亚泰队员合同的续签工作,据称队内主力球员均签约五年。

  对于此次续签合同,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今年“自由转会”这一概念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很多中超俱乐部都非常关注此事,如何处理好球员们的工作合同问题,已成为俱乐部和球员之间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课题。

  但对于亚泰俱乐部来说,绝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因为亚泰十分注重“合同关系”,对于每份合同,无论是谁,合同上诸多细节方面的问题都是经过俱乐部深思熟虑的,而且球员一旦签约,劳资双方必须严格按照签约合同的规定来执行。

  亚泰一直以来都将“诚信”二字作为俱乐部发展的根本,这就是为什么亚泰俱乐部从未发生过拖欠队员工资的“劳资纠纷”。因此,从长远角度看,制定规范的制度、信守诚信为本的理念、加之按照合同条款兑现执行,对俱乐部的长远发展、规范管理都能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亚泰俱乐部在与球队队员续约时,球队的核心全部续签5年,这就表示长春亚泰队在未来的比赛中不仅不会出现 “合同纠纷事件”,而且亚泰球迷们可以延长在赛场上看到核心球员们身影的时间。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