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赛前带上新眼镜 言称申花必胜新加坡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31  新民晚报
申花主帅贾秀全
申花球员赛前备战一脸严肃 周国强

  大战,一触即发。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于申花的意义不言而喻。面对亚冠G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新加坡军团队,主帅贾秀全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丝毫没有掩藏自己渴望胜利的信心:“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必须拿下3分。”

  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贾帅居然戴上了一副眼镜,看上去斯文不少,这也算一件新鲜事。此前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给人的感觉更多是冷峻、硬朗。“很早就配好了。”他特意摘下镜框,一边拿给记者看,一边笑着说:“年纪大了,眼睛老花。要看清楚更多的东西,只好戴眼镜。”

  也许,他是想更清楚地观察好今年的第一个对手。“其实比赛没踢之前没有弱队,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他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也没有别人说得那么弱。”谈起新加坡军团队,贾秀全分析了一番:“依我看,他们已经完全属于东南亚球队的打法了,除了日本、韩国和泰国的外援,还有3个欧洲人,跟一般的球队不一样。”

  提起战斗打响之前的申花,贾帅则用了4个字来形容:按部就班。“小组对手明确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准备这第一场比赛。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很好,也没有伤病。明晚的比赛,讲究攻守平衡和心态是最重要的。”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