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制定申花亚冠九字攻略 亚洲范围跟谁都能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09  体坛周报
朱骏:制定申花亚冠九字攻略亚洲范围跟谁都能拼

朱骏因亚冠而兴奋(资料图)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今天(11日),申花将迎来亚冠首场比赛,朱骏眼中“真正的战斗”一触即发。尽管对手新加坡军团,在他的计划中不过是“开胃小菜”,但积蓄已久的申花还是准备大干一番。“在战略上我们藐视他们,战术上重视他们。”10日晚,朱骏对记者说。

  比赛尚未开始,朱骏已有些等不及。“我们等待这一时刻很久了,前一段时间厉兵秣马,就是为了在亚冠舞台上大展拳脚。我现在已经非常兴奋了,因为真正的战略马上就要打响,我渴望着球队能在虹口足球场奏响凯歌。”

  “但是理智告诉我,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要冷静,首仗对手新加坡军团,也许就是这组实力最弱的,但申花对他们并不了解,还得加十二分的小心。对付这样的对手,实际上是很有学问的,尤其需要强烈的自信和平稳的心态。不管比赛进程顺不顺利,都要能够稳住阵脚,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申花只要坚持自己的技战术打法,相信到最后一定可以敲开胜利之门。”朱骏说道。

  “我们早已经准备好了,整整一个冬歇期,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给球队搭台子,现在就看球队的表现了。明天是亚冠的首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一个漂亮的开门红,这对于申花今年整个亚冠征程,乃至中超联赛都非常重要。”

  对于今年的亚冠,朱骏有雄心甚至野心,而新加坡军团不过是他正餐前的“开胃小菜”。以我为主,是他的亚冠攻略,“灭军团,折鹿角,摘三星,是我为申花制定的亚冠九字攻略,我跟球队一直强调,不管是打新加坡军团,还是打鹿岛鹿角、水原三星,最终决定结果的,不是对手实力的强弱,关键在于我们自身。”

  “我对队员们说,申花没有任何压力,每场比赛尽全力去拼就可以,没什么好担心的。以申花的实力,目前在亚洲范围内,我们跟任何对手都有得一拼。”显然,经过了赛季前的招兵买马,朱骏信心十足。

  对于率先亮相的两支中超球队,鲁能和国安,朱骏也给予了关注。“结果印证了之前的判断,鲁能输在太保守,而国安今年的准备比较充分,重新回到工体后,踢得不错。”

  看了这两场比赛,朱骏已经想到了更远。“相比较而言,日本球队的实力的确很强,鲁能这场比赛,也给我们提了个醒,第二轮我们就要到客场挑战鹿岛鹿角,对付这样的对手,我们绝对不能保守,光想靠防守来拿一分,这是很不现实的,只有用进攻来威胁对方,才能尽最大可能地减轻自己后防的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