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破门暗藏一大杀手锏 米利甘独门功夫打动朱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0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面对可能密集防守的对手,什么方式最有可能取得进球?定位球。不过除了在比赛中破门较多的角球、任意球外,申花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米利甘的界外球,这只“袋鼠”界外球助攻成功率,甚至可以达到50%,堪称申花破门的一大杀手锏。

  “因为从小我就接受板球和棒球的训练,再加上有点天赋的缘故,我的臂力比一般球员要大许多。一点也不夸张,站在角球点附近的边线上,我可以直接把界外球扔进对方的小禁区,因为手比脚更有准头,所以我的界外球找人很准,可以让对方的禁区乱成一团,这样我的队友们,就有很多破门良机。”7日,米利甘对记者说。

  “在澳超,大家都很熟悉我的这门功夫,到了申花,我很期待自己能在首场比赛中就有良好表现。我不仅在防守上要站得住,而且在进攻时也要有所作为,掷前场界外球就是我很好的一个攻击手段。”

  米利甘的“独门功夫”,申花高层和教练组早已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朱骏对记者说:“当初下定决心引进米利甘,他掷前场界外球的功夫打动了我,这可以说是引进他比较主要的原因。”

  “掷前场界外球像罚角球一样远,并且落点还要更准确,不是说每一个都能够取得进球的机会,但威胁毕竟大,多有几个前场界外球,还真就能弄进去一到两个。”老板对米利甘的助攻方式很有信心。

  主帅贾秀全对米利甘的绝技不仅欣赏,也寄予厚望。申花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期间,米利甘到来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就施展出了这门绝活,结果巴尔德斯就借助“袋鼠”的助攻得分。

  随后的训练中,除了定位球训练外,还增添了米利甘掷界外球的科目。“米利甘的这个界外球功夫的确很厉害,在平时我们训练的时候,他扔界外球取得进球的情况很多。按照我的看法,我们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取得进球最有可能来自定位球,除了陈涛的直接任意球和小赫莱布的角球外,米利甘的界外球也有很大的进球机会。”一位申花助理教练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