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口球场一夜之间恢复原样 申花将难逃亚足联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5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比赛即将打响,比赛场地虹口球场却经历了一场虚惊。

  因为没能按照亚足联的要求,提前两天封闭场馆,申花一度面临罚款甚至取消主场资格的重罚,幸好虹口及时“脱掉”内衣,才顺利过关。

  9号傍晚申花踩场时,本场比赛监督,前韩国国家队队长金铸成来到虹口考察场地。抵达现场 眼前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虹口球场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一个女性内衣展销会,球场正门广场、贵宾厅和混合采访区等很多地方,都搭满了服装特卖会的摊位,整个虹口球场如同一个乱糟糟的服装市场。

  按照亚足联规定,亚冠比赛的球场必须提前两天进行封闭,金铸成当即打电话向亚足联汇报虹口的情况。得到的回应是:虹口球场必须马上整改,如果第二天再次检查场地通不过的话,申花就将面临罚款甚至取消主场比赛资格的处罚。

  获知可能导致这个严重后果后,申花俱乐部立刻和虹口球场取得联系,并且进行了沟通和协商,虹口方面连夜开始整改。一夜之间,虹口球场前面的服装展销会帐篷都被拆除,大厅内的一排排衣架也不见踪影,虹口的内衣被“脱”了下来,一切又都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10日,金铸成再次检查,整改后的虹口球场终于安全过关。11日,申花和新加坡军团的亚冠比赛,将按照原定计划举行。不过,对于之前出现这样的“意外”,金铸成表示会如实向亚足联提交书面报告,而亚足联也有可能对上海赛区处以5000美金的罚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