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前锋对泰达放狂言:随便踢就能赢 我只考虑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应虹霞报道 时隔一年重回亚冠,面对新军泰达,川崎前锋在赛前放出了狠话。队中朝鲜籍中锋郑大世表示:“感觉随便踢踢就能赢,我只考虑进球。”

  川崎前锋是J联赛的一支新军,1997年刚刚职业化,2000年才晋级J联赛。但近年来成长显著,队中拥有众多国脚,比如川岛永嗣、井川佑辅、寺田周平和中村宪刚等。上赛季在主帅关冢隆突然因病缺阵的危机下,最终以爆发式的进攻夺得J联赛亚军,令人跌破眼镜。本赛季,关冢隆病愈复出,扬言要在国内外大赛上有所斩获。

  对柏太阳神队的开幕战,川崎队排出了433阵型,以郑大世、巴西前锋莱纳津霍和儒尼尼奥,加上前腰维托尔,组成恐怖攻击组合。虽然没能取胜,但场上攻势如潮,多次创造得分良机,防守上也体现了主教练倡导的“密集防守”。

  队长中村宪刚是日本主力国脚,谈到11日对泰达的亚冠首战,他表示,“这是今年第一次在主场迎来亚冠,我们不清楚天津队会采用怎样的战术,估计会像柏太阳神那样压前防守。”对此他补充道,“我们的做法则是以不变应万变,把重点放在提高进攻的精确度而不是改变阵型上。首仗十分重要,一定要全取3分。”

  在情报方面,川崎也做得详尽。对于泰达今年引进的托马西,川崎方面并不感冒,表示意大利人已经过气,“年事已高,并且和队友的配合不够。”反而对金靴路易斯有危机感,中后卫寺田周平说:“路易斯有速度,技术也很不错,头球好,是一名要注意的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