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家军全场被动毫无斗志 李蕾蕾神勇难保城门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06  济南时报

  时报大阪3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董宏磊)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大阪钢巴果然不是一块可以轻易揉捏的泥巴,他们在两名主力不能登场的情况依旧能够轻松地以3:0击败中超冠军鲁能泰山。遭遇“开门黑”的泰山把钢巴变泥巴的愿望没能实现,却结结实实地踢到了一块钢板。

  知道实力不如对手的泰山从比赛一开始就摆出了防守的架势。然而,大阪钢巴依旧能够凭借强劲的整体实力频频撕开泰山脆弱的防线。第20分钟,攻势如潮的主队凭借外援内昂德罗的远射攻破了泰山大门,事实上,如果不是李蕾蕾高接低挡,泰山上半时很有可能就会大比分落后。半场结束时,泰山0:1落后。

  下半时一开始,图拔就用韩鹏和吕征分别替下根本没有起到作用的米利安和不熟悉后腰位置打法的吴昊。泰山的攻势见有起色,尤其是无人看防的吕征在第61分钟时将日夫科维奇的传中踢偏最为可惜,而这次射门也是泰山全场唯一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顶住泰山的反扑之后,大阪钢巴卫冕冠军的底蕴开始显现,第72分钟,他们的进攻迫使西切罗在禁区内手球,日本国脚远藤保仁一蹴而就,比分差距被拉大到两球。7分钟后,大阪钢巴卷土重来,刚刚替换上场不久的佐佐木打出远射世界波,李蕾蕾毫无办法,凭借此球,大阪钢巴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0。

  3月17日,回到主场的泰山将迎战印尼斯里维加亚,这也是泰山新赛季首次在主场打正式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