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猛将点川崎并非无懈可击 自曝功力已恢复八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05  北方网

  作为泰达队的队长,曹阳带领泰达队的兄弟们征战中超多年,但从未走出国门。而作为国奥队和国足的主力,曹阳却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谈及亚冠首场比赛,曹阳希望通过国际赛场展现天津足球的魅力。

  “这是泰达队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一只中国球队,尤其是天津的球队,能够让更多的日本球迷和亚洲球迷了解天津足球,了解中国足球,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曹阳的话很中肯,同样也表达了通过亚冠展示天津足球形象的美好愿景。

  谈及代表国家队比赛和参加俱乐部比赛的区别,曹阳表示,“我曾经代表国家队与日本队和韩国队进行过多场比赛,知道日本队在战术素养以及脚下技术方面,水平都非常高。明天晚上比赛之后,就会知道代表国家队和俱乐部打国际比赛的区别了。”

  “我的功力已经恢复八成,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有机会!”吴伟安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给泰达队的客场夺分计划又增添了一颗砝码。10日下午泰达队在等等力外场训练过后,吴伟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以及夺分的信心。

  “川崎队的确很强,他们的比赛录像我们都看过了,他们进攻节奏快,脚下技术好,关键球处理合理,唯一弱点是防守中存在一定的漏洞。他们上赛季在攻击力超群的情况下屈居第二,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防守还不够好,输掉了一些本不该输的比赛,这个弱点,也就是我们的突破口。”吴伟安对于川崎队如数家珍,“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主场作战时必将率先砍上三板斧。我们只要抓好了防守,在比赛中适时抓住反击,就一定会有机会。教练组也告诉我们,要摆正心态,在比赛中精神一定要高度集中,按照赛前的部署去打,只要能够发挥出训练的水平,就一定会有机会,毕竟足球比赛的结果是谁也无法预料的。”

  谈及自己的伤势,吴伟安表示,“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休整和恢复,我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虽然未能参加球队的大部分热身赛和关键合练。但我毕竟不是新人,和大部分队友的配合也不是一年两年了。我感觉已经恢复。

  (刘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