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进攻缘何难成气候 主场翻盘大阪只等王小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钢巴2比0领先后不久,图拔打出了最后一张牌——换上李微。这也意味着,“小胖”王永珀只能全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缺少他的组织,鲁能进攻始终难形成气候。

  作为郑智之后鲁能最出色的进攻组织者,王永珀虽然常有惊艳表现,却也屡受伤病困扰。上赛季中途受伤后,已有半年多没踢比赛,这次虽然随队来到日本,但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

  图拔在首发阵容中,中场排出刘金东和吴昊双后腰组合。刘金东防守出色,上半场还有过几次漂亮的长传以及突破,但毕竟进攻不是他的强项;吴昊则是中后卫临时客串后腰,更不能指望他踢出有创造性的进攻。

  “我很为球队着急,尤其是上半场被对手压制的时候。但我知道以自己目前的状态,未必能给球队带来积极作用。这段时间我训练非常努力,希望尽快回主力阵容。”对此战场面失势,他也表示理解,“场上的队友们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但在整体上,我们跟对手有一定的差距。足球是整体,我们并不仅仅输在中场。”

  板凳上的王永珀并非没有收获,他近距离观看了钢巴中场核心远藤保仁的表现,直言受益匪浅。“他的拿球非常合理,基本上都是一脚出球,几乎传出的每一脚都给我们制造了麻烦。”0比3后,一名俱乐部官员不服地说,“主场对大阪时,如果王永珀回来,还真有的一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王永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