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完胜澳洲劲旅另有功臣 杨智神奇扑出对手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4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在鲁能客场惨败的同时,另一支中超豪门北京国安则以一场胜利开启了自己的亚冠之旅。

  主场面对澳洲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挑战,国安队很快进入状态,开场仅7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就为国安首开记录,王长庆突破之后传中,瑞恩包抄推射将球打进,他也是格里菲斯三兄弟中最小的一个。

  下半场双方各有机会,尤其是落后的客队,更是大举压上,好在门将杨智表现出色,数次化解门前险情,帮助国安将胜利保持到终场。尤其是下半场第25和27分钟,纽卡斯尔队一次远射和一次禁区内的头球冲顶,都被杨智神奇般地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国安队前场抢断,杜文辉禁区线上推射,将比分锁定在2: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