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瑞恩:我们兄弟的表现都不错 二哥助我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三个男人一台戏。10日晚三兄弟火并,老幺瑞恩·格里菲斯很享受这个过程。“对我们兄弟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因为足球场上似乎从未出现过今晚这一幕。”10日赛后,瑞恩说,“我们兄弟的表现都不错,特别是我打进了一球、乔尔助攻一次,让今晚变得更具有特殊意义。”

  瑞恩告诉记者,他原本以为这场比赛二哥亚当会重点盯防自己。“没想到他踢的是中场,不是后卫,这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我,让我有机会更好地表现自己。当然,亚当踢得也可以,很有攻击性。今天,中国球员很聪明,有效地避开了对方的攻击,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在瑞恩看来,国安取胜属于意料之中。“我很热爱北京这座城市,很高兴能为国安进球。更重要的是,国安喜欢进攻,这是我最喜欢的风格。我们今天赢球了,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比赛开始仅7分钟,瑞恩就抓住了王长庆右路突破传中的机会,将球攻入纽卡斯尔大门。这个进球,也将进一步巩固他的主力位置。实际上,从辽宁到北京,瑞恩场上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从中锋到边锋。

  “其实,变化的不仅是我的位置。我非常喜欢北京队的踢球方式,总是喜欢不断向前、不断进攻,这很符合我的胃口。所以,虽然我的位置稍稍向后了些,但我可以在场上不断向前,而且教练也允许我向前。”瑞恩谦逊地说,“队友们在比赛中也不断地给我传球,或者是给我创造出空挡,我才有机会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瑞恩·格里菲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