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为亚冠做了很多事情 申花在亚洲不惧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四队参赛,只有两支能够幸运晋级,某种意义上讲,亚冠小组赛的六场比赛,场场都是生死大战。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比赛的结果,决定了申花队09赛季开局的好坏。不过,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还是一如既往地放松:“我跟队员说过,放开了去打就行。你想啊,从去年联赛结束到现在,球员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了,换成是我,现在不知道有多兴奋呢。”

  去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申花队遗憾地丢掉了冠军,失望之余,朱骏将目标瞄准了2009年的亚冠联赛。“从去年年底球队重新集中开始,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情,为的就是打好亚冠联赛。”朱骏坦言,之所以花费重金引进小赫莱布等四名外援,并且将陈涛以外援的价格买入,就是要在亚洲赛场上为中国足球争口气。“今年我们这么大的投入,为的就是跟他们的冠军球队掰掰手腕,我觉得至少在俱乐部这个层面上,任何亚洲球队,申花都有得一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