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秀津味日文雷倒一片 预言托马西将表现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51  北方网
左树声秀津味日文雷倒一片预言托马西将表现高水平

左树声秀津味日文

  川崎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半,在亚足联的安排下,泰达队在等等力足球场的新闻发布厅举行官方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左树声风趣巧妙地回答了日本记者的提问,不卑不亢的态度令人尊敬,一句天津味十足的日语谢谢,更是雷倒一片。

  本次发布会由主教练左树声和队长曹阳参加,首先由左树声做开场发言。左树声说,“泰达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重在参与’。只有参与了,经历了比赛,才能总结经验,使泰达队在亚洲赛场上得到锻炼,这也会为提高泰达队的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泰达队所在的H组,整体水平比较高,我们会重视每个对手,特别是明天晚上与川崎队的首战。无论是川崎队的整体水平,中前场进攻能力,还是人员配置,都是非常强大的,将会给泰达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说完球队的参赛目的,并恭维了对方一番后,左树声开始介绍泰达队的情况,“由于是第一次打国际比赛,泰达队的球员显得非常兴奋。我们的内援和外援与球队的磨合已经越来越默契。尽管川崎队的实力很强,我们又是客场比赛。但全队上下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我们全队上下努力,也同样会给川崎队制造麻烦。用我们的行动给天津球迷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谢谢)”,最后,左树声用略带天津味的日语结束他的发言。左树声友好但有些雷人的举动,也得到了日本媒体的掌声和天津媒体会心的微笑。

  当有记者提问泰达队面对攻击力强大川崎队,是否会将主要精力放到防守中时。左树声表示,泰达队肯定会首先做好防守,但防守不代表保守,泰达队将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这场比赛。

  在回答日本媒体提问时,左树声表示泰达队已经掌握了川崎队的许多情报,在看过川崎队的比赛录像后,泰达队教练组对川崎队的整体打法,尤其是9号、10号、11号和34号四名外援,以及14号队长中村宪刚这几名核心球员有了一定的了解。根据以上情况,教练组已经制定了很有针对性的打法。

  谈及草皮问题,左树声表示,等等力球场的草皮确实比较薄,而且是砂地,足球在这样的场地上运行速度会变得很快。这对于已经习惯了在厚草皮上踢球的泰达队而言肯定不太适应,在技战术配合方面可能会造成一定的麻烦。

  谈到托马西的使用问题,左树声表示,尽管托马西来到泰达队的时间不长,但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磨合,他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明天托马西在中场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明天通过比赛大家就能看到他的表现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托马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